close

 

 

看完兩集21TV更傷心了

 

 

 

權志龍你為什麼老臭著臉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 

我多想看見你微笑的樣子, 你是我現在最需要的

 

 

 

朴山達拉你為什麼戴著我權志龍的小紅帽子?????????????????????

 

我不要什麼daragon.bomdragon.cldragon更不用說配wondergirls

 

我只要我權志龍一個人

 

 

 

李彩琳你為什麼要越來越冷淡??????????????????????

 

越來越距離越來越有疏遠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什麼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dys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