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突然害怕起孤獨了

 

我明明一直以來都很享受自我的

 

為什麼?    fb 讓人更徬徨

 

 

 

 

只是一個勁的期待著新通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許 是你的錯 是你說你是我的朋友

 

也許 經前都會這樣

 

 

 

 

我討厭不再雲淡風輕 

 

 

 

但 不管如何  我都要戒了

 

 

 

THAT'S IT.

 

 

 

 

93b55ab60eda5663a38bb737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 NEED YA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dys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