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50365655ac9e9e2e850cd24.png  

 

(圖轉自百度)

 

 

寫來紀念生平第一次觀賞記者會直播

 

 

 

一早看到消息擔心到心臟都快掉出來

 

看到標題YG Family緊急事件發佈

 

想了一堆情況:大成事件公開發言.21妞們新曲Hate You記者會→如果是這個我會很生氣,害我那麼緊張

 

還想到最糟的情況是不是像當年徐太志和孩子們一樣

 

我們BB也要開記者會閃電XX

 

(XX太不吉利了不打)

 

 

 

 

好像只能怪自己太悲觀主義

 

但老楊也有錯!!!!!!!

 

自己當初也走過XX的路啊(內牛滿面)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記者會讓我覺得很無力,是日文和少部份韓文

 

我只聽的出幾個英文單字

 

消息都是在Twitter和百度邊看直播邊拼拼湊湊

 

好在這次都是好消息

 

 

 

 

 

YG好像今年下半會很活躍呢!

 

好多活動(大發)

 

希望大聲快回來(膩膩昨天me2day害我感動屎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之7哥.Gummy姐.消失的Psy(?).21.BB期待你們的CB

 

 

 

(也希望avex善待他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b7735bbb375004e13df9b75.jpg  

 

 

 

家號我好想你,也想你爸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g 記者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dys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